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与调剂系统
   
2024/4/29
第一批第一志愿考生拟录取公示 [2022/4/20 18:48:46]

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已结束,现将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,公示期10个工作日(331-414日)。公示期间,如有异议,可以通过电话、信函、来访等方式实名向研招办反映。

拟录取类别为“非定向就业”的考生,须将人事档案转入我校,毕业后通过双向选择的方式就业;拟录取类别为“定向就业”的考生,录取前须签订定向就业培养协议,人事档案仍在原单位,毕业后回原单位工作。

全日制考生的拟录取类别分“非定向就业”和“定向就业”,非全日制考生的拟录取类别为“定向就业”。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,或拟录取类别需更改为定向就业的考生,请于410日前将定向就业协议一式三份通过顺丰快递(不要使用其他快递)寄到研招办;否则全日制考生将按照非定向就业录取,非全日制考生取消拟录取资格。

定向就业协议书.doc

 

公示结束

CopyRight (C) 2015 ,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